〖挂人/抄袭〗人类的迷惑行为


(占tag致歉)


@归来仍少年 调色盘我可就搁这儿了



删文跑路快得很,拉黑迅速操作也是秀得一批,就是缩在自个壳里不肯说一句话是吧?



想要死无对证?



只让我截到一章也没有关系,一样可做调色盘――这不就给你放过来了吗?



这还不是全部呢。



更别提你其它章节的句子和情节走向几乎照搬了,我可等着你的解释。



左边是@归来仍少年 抄袭所成的《我在北齐风生水起》



右边是我的《北齐之狐狐联盟》第一二章



@归来仍少年 把文段颠倒一遍再换个人称继续写,宁挺 🐮🍺哈。


想欣赏一下这位一部分抄袭文的姐妹可以私我,我来放一放图片



好一个清者自清



不承认是吧?



那我也没必要留着宁//的//b//脸,直接放调色盘挂人。



我还没见过一边删文跑路,一边“清者自清”的。



慢慢来,慢慢搞,我看着你慢慢糊。




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06 )